瓶钵信息科技与百度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物联网安全系统
2018-05-31

2018年5月31日,百度云主办的主题为“ABC Inspire智能物联”的2018百度云智峰会在深圳举行。 百度在峰会中发布面向物联网安全的函谷物联安全系统,瓶钵信息科技是百度TEE安全的重要合作伙伴。



 

5月31日,由百度云主办的“2018百度云智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深圳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ABC Inspire智能物联”, 包括五大专题论坛,聚焦智能车联、智能家居、数字能源、数字物流、智能制造五大领域。 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副总裁尹世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赵峰、厦门金龙工程研究院院长陈卫强、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于立国等演讲嘉宾做了精彩发言。并有来自恩智浦、盼达用车、九五智驾、中化集团、龙湖地产、碧桂园、齐家网等企业的近50位业内大咖出席, 或深入解读ABC行业趋势,或发布创新产品、展示应用案例。



 

百度在大会上发布了面向物联网安全的函谷物联安全系统。函谷物联安全系统是为互联网设备量身定制的端云一体的安全解决方案,设备出厂前更有配套的全面入侵检测,涵盖 端和云多层次的安全保护能力,包括TEE、SE、TSM等等。瓶钵信息科技是百度TEE安全方面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智能锁、工业智能设备、智能车等不同物联网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安全 的智能终端。